落樱

不是tulpa系统!!!

神奇的前后辈关系整活

突然磕上了年上对年下,都是互相伤害的那种


我甚至让那个教官苏江先没了然后再让那个徒弟带徒弟(狗头叼玫瑰jpg.)


真正实现了我继承了我教官的衣钵然后走上了一条和我教官一样的路


光羽(捏拳头):我没有你这个妈


——————————


“你迟早要把我气死。”


“啊是吗?”


“……”


“别这样啊教官,我们把降压药和速效救心丸全部带着的,死不了( ˙˘˙ )”


“……”



———多年后情景再现



“你tm是想气死我是吧?!”


“别别别,我还不想成为凶手!”


“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只要我把你气的想死时,我都会用尽一切办法让你死不了︿( ̄︶ ̄)︿”


“……”(咣当)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