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

不是tulpa系统!!!

oc死亡顺序名单

  别人emo:听歌,写文,发空间

  我emo:脑oc,oc的死法和时间,oc死后身边人是怎样的,怎样才能让我的oc死了但是非常有意义

————————————阴暗爬走


首先是第一位:菊

死因:实验室爆炸


然后是第二位:鹄

死因:被组织的实验体撒旦腰斩


第三位:寻

死因:(还没想好但是是自杀)


第四位:星落(没错她也死了!和哥哥一起死的!我坚信双死即he!)

死因:被造物主处死


第五位:星陨


第六位和第七位:苏江和流光(是cp就要死在一起对吧,520来发糖嘛)



其实我不止这些oc的,死的也很多很多……我家孩子们都来自同一世界观,纵向排列的一个个的死。放一下名字(不其实是代号):


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始祖一个个排着死,椿,菊,鹄,寻,鸿,星落,星陨,流光,苏江,尘,百夜,诺言,埃,光羽


(反正最后所有人都死啦!连造物主一起死的那种。世界是不会毁灭的毕竟我还想接着弄一个世界观)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