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

不是tulpa系统!!!

  先来看看我能不能把经常出来的几个主角团给弄好,多多少少和世界观主线相关(瘫倒)


--


我走过荆棘横生的小路

我踏过静止的滩涂

闭上双眼决定不在彳亍(chi chu)

冲向无尽的艰难险阻


彼岸花与蓝雪花没入黑暗

离群的班马向天嘶鸣

我不惧无名与污蔑

更不惧真相的拷打


面前的道路被迷雾所挡

既定的命运在面前展开

古老的时间轮轴开始转动

因果线将我的脖颈勒住


银色的蛛丝断裂

我追逐着光明坠落

罪孽深重的罪人想要解脱

却陷入更深的地狱


「在此之前,请听我说」

「不能放松,不要背叛」

「不能寻找真相,不要盲目服从」

「不能引人注目,不要深入探测」

「我爱你,请你代替我,见到明天的日出」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